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馬雲說漏嘴:準備好了 200 億美元收購美國雅虎!

在 17 日下午的媒體溝通會上,有提問問到了阿里巴巴對美國雅虎實施收購可能性的問題,馬雲先生的回答大有深意:

馬雲:謝謝大家,有點時差,剛從美國回來,對不起大家,每次都是匆匆忙忙把大家叫過來做溝通,今後交流的機會會越來越少,今年答應的活動做了,會議就不會參加。來之前媒體朋友說,你的手上寫了什麼東西,我的手上寫了 4、5 個忍字。

略過一段其他文字……

馬雲:有人說我們圈錢、非法集資,說拿去買雅虎,你們知道買雅虎要多少錢嗎?按照今天的市值要 200 億美元,要按照現在幾萬的速度,下輩子都籌不齊。我們是網際網路公司中現金儲備最多的公司,我們為 200 多億美金早就做了準備。
略過一段其他文字……

提問:剛剛說到雅虎值 200 億美元,您是否確認要競購雅虎?

馬雲:我很想回答你這個問題,但我看了看手上的『忍』字,我只能告訴你,錢我們早籌備了,其他的還真不能說。

略過一段其他文字……

提問:淘寶商城 IPO 的計劃如何?

馬雲:有人說淘寶商城要上市,所以要收錢,我在這裡說一句,今年不會上市,明年也不會上市,淘寶商城絕不對單獨出來上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