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VPNCUP』免費穩定的 VPN 服務器,每月送流量 500MB!

有些服務會限制地區存取資源,難道想要使用該地區的資源就無緣了嗎?其實只要透過 VPN 就可以破除地區性的限制,VPNCUP 是一家來自中國大陸的公司,提供免費穩定的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 虛擬私有網路)代理伺服器服務,☆數位夢想☆使用過後的感覺綜合一些朋友的回應,以網路上免費的 VPN 來說風評上算相當不錯!更棒的是 VPNCUP 提供的免費 VPN 並沒有像網路上常見的需要安裝第三方軟體或是限制連線速率(每個月有 500MB 流量可用),當然付費之後才能使用更多的資源,不過對於僅想(翻牆)使用當地的資源,免費的筆者就覺得很夠用了!

註冊即可測試體驗 VPN 服務!
VPNCUP 線上還可以即時查詢使用狀況
VPNCUP 現已開通 PPTP,L2TP IPSec 和 OpenVPN 服務 

使用 PPTP 技術,幾乎所有操作系統都不需要安裝客戶端軟體,只需要按照設置方法一步一步的設置一下即可,方便又安全。 現所有服務器已經開通 L2TP 服務,共享密鑰都為『vpncup.com』,注意全部為小寫。L2TP IPSec 是 3G 等無線網路無法連接的解決方案,由於 L2TP 可以穿透防火牆限制,讓絕大多數用戶都可以使用 VPNCUP 的免費測試服務器了,並且免費測試服務器同時提供 PPTP 和 L2TP IPSec 服務。

頻寬不受限制 

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您使用何種應用,只要免費測試服務器沒有達到極限頻寬,您的頻寬取決於你的網路運營商。

為什麼我們需要 VPN 服務? 

突破網路限制

通過連接到 VPN 服務器,將不受某些設備的限制,暢遊真正的網際網路。

數據的安全傳輸 

一般情況下我們網路連接是開放的,是極其容易被監控,傳輸的數據被截取的,而當我們連接到 VPN 服務器後,數據的傳輸通過服務器而受到加密的保護,保證您無論在哪裡,您傳輸的網路數據不受監控,即使數據被攔截也不大可能被解密。


Windows XP、Windows 7 內建 VPN 連線工具,因此可以直接使用 Windows 內建的 VPN 連線工具,使用者僅需要註冊帳戶登錄完成,本地端 Windows 設定完畢即可享用!

當使用 VPN 連線後,VPNCUP 會提供你一個非本地的 IP 位址,這樣就可以享受僅限於一些區域性服務的資源,如同大陸利用跳板來避開中國的諸多限制。

VPN 的用途眾多,各位會找到這篇文章,相信你懂的!
VPNCUP:http://www.vpncup.com/
官網上還有提供各系統平台詳細設定
各系統詳細設定頁面:http://www.vpncup.com/config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