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加州將 10 月 16 日定為該州喬布斯日!

國外媒體報導,加州州長星期五在推特上宣布將 10 月 16 日(星期天)定為該州的 Steve Jobs Day(喬布斯日)。另,同一天在斯坦福大學還會舉行一場喬布斯私人悼念會。受邀參加這場私人悼念會的僅有部分矽谷名人,他 ​​們都是與喬布斯交往親密的同行。
蘋果發言人稱這場悼念會的性質與將於三天後在庫比提諾舉行的蘋果內部員工悼念會一樣,都是私人性質的。

在世界各地,人們以他們能做到的,各種不同的方式來紀念喬布斯。加州『喬布斯日』也是人們紀念這位可與愛因斯坦以及亨利·福特相提並論的偉人的一種方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