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Office Web Apps 新觸控功能:為 Windows 8 而優化!

作為 Office 2013 客戶預覽版的一部分,微軟幾周前推出了新版 Office Web Apps。微軟試圖讓這個基於 Web 的軟體套裝能夠更好的在觸屏產品上工作,包括那些運行 Windows 8 的觸屏產品。
在最新的一篇博文中,微軟提到在 Office Web Apps 中加入了哪些基於觸屏的編輯功能。這個程式已經被設計用於 iOS 設備中的 Safari 瀏覽器和 Windows 8 設備的 IE10 瀏覽器。

微軟強調「更大更容易的觸碰按鈕,舒適的控制間距」可以滿足觸摸產品使用者的需求。
Office Web Apps 使用者可以通過專用按鈕開啟或關閉觸摸模式。(如圖所示)該博客還介紹了觸屏使用者可以怎樣在這個軟體中編輯文檔:使用編輯檢視,在觸屏上按一下文檔中就出現插入點,然後可以通過虛擬鍵盤在文檔中鍵入文字。

Office Web App 還允許觸屏使用者使用「grippers」選擇或者拖動文檔中需要改動或刪除的元素。您也可以通過按一下功能表列獲得更多選項,需要的時候選擇刪除鍵來實現功能。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