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iPhone 5 需要 4G LTE 嗎?47% 美消費者認為不需要!

雖然業內人士普遍預計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將配備高速 4G LTE 連網功能,但最新調查發現將近一半的美國消費者認為他們不需要 4G LTE 功能。

這一結果來自投資公司派傑(Piper Jaffray)最近對 3000 名美國消費者展開的調查。派傑分析師克里斯多夫拉爾森(Christopher Larsen)在週三發佈的一份研究報告中披露了調查的結果。

調查發現,47% 的美國消費者認為他們不需要 4G LTE 功能,另有 26% 的消費者認為所有的  4G 連網技術都是一樣的,只有 15% 的消費者稱 4G LTE 是當前最好的連網技術。

蘋果在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它的第一款 4G LTE 設備即第三代 iPad,業內人士據此猜測下一代 iPhone 也會支援 4G LTE 功能。蘋果以前推出的 iPhone 最多僅支援 3G 連網功能。
47% 美國消費者認為自己不需要 4G LTE 功能
派傑的調查還發現,在哪一家美國運營商擁有最棒的 4G LTE 網路這個問題上,美國消費者的看法並不一致。51% 的消費者表示他們不清楚哪家運營商的 4G LTE 網路最好。

在對運營商的 4G LTE 網路有自己的看法的消費者之中,大多數消費者認為 Verizon 的 4G 網路更好一些。但拉爾森指出,由於大多數消費者並不清楚哪家運營商的 4G LTE 網路最好,因此這對 AT&T、Sprint 和 T-Mobile 來說倒是個好消息。

派傑在調查中還對消費者提出了是否會購買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的問題,55% 的消費者聲稱會考慮購買,在這部分消費者之中,有 44% 的人表示他們會選擇將 Verizon 作運營商,29% 的人選擇 AT&T,14% 的人選擇 Sprint,13% 的人選擇 T-Mobile。T-Mobile 目前還不是蘋果的美國運營商合作夥伴。

拉爾森在報告中寫道:「拿到這些調查結果後,我們預計 Verizon 在高端智慧手機使用者市場上的份額將繼續增長;必須指出的是,iPhone 運營商為 iPhone 提供了很高的補貼,因此初期銷量太高會在短期內對運營商的獲利率造成負面影響。』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