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首款政府類 Windows 8 應用進駐 Windows Store!

隨著微軟在月初正式分發 Windows 8 RTM,如今 Windows Store 中的應用數目也在顯著增加。現在,Windows 8 迎來首個『政府』類應用,確切的說應該是美國區 Windows Store 迎來首個政府類應用。

這一政府類應用是為美國佛羅里達州海灣縣的稅務機關而設計的,目的是用來查詢海灣縣(Bay County)的物業稅和房地產稅,因此有著特定的使用者群體。由 VisualGov Solutions 公司負責開發,同時該公司還在為其他政府機構開發軟體。
該應用可能成為首個為訪問美國政府資訊的 Windows 8 應用,今後居民可以也通過『Modern UI』應用來訪問政府資訊和繳納帳單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