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蘋果僅 iPhone 銷售額超過微軟所有產品銷售總額!

福布斯正在對蘋果和微軟的部分業務進行研究。該商業雜誌稱,蘋果的 iPhone 業務是微軟現在最主要的競爭對手。

這一比較主要考慮的是銷售額。福布斯提供了一個驚人的統計結果,蘋果產品五年前還是根本不存在的,但是現在比微軟所有產品的銷售額都高。

微軟公司自 1975 年成立以來的一切產品包括 Windows、Office、Xbox、 Bing、 Windows Phone 等等。截止 2012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銷售額總共為 174 億美元,而 iPhone 的銷售額則高達 227 億美元。
這並不意味著蘋果單單一項 iPhone 業務就可以擊敗微軟,實際上,部分 iPhone 的銷售還要歸功於微軟。

福布斯稱,最重要的仍然是銷售。「市值」意味著股票價值而不是流動價值,而銷售則意味著流動價值而不是股票價值。最有效最便利的數位就是比較銷售額。

正如 Vanity Fair 中所說, iPhone 的銷售總額超過了微軟所有產品的銷售額。

另外,這不是蘋果最成功的地方。蘋果最成功之處在于把硬體設備賣出了軟體設備的利潤,在這方面無人能及。

事實上,Steve Jobs 的終身計畫很好的管理了蘋果業務的各個方面。

如果沒有合適的軟體是造就不了強大的硬體。如果蘋果不把工程師們擺在首位,讓他們能充滿激情的為蘋果工作,蘋果也無法取得今天的成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