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開發者速度搶位,Windows 8 線上實習實驗室開放註冊!

微軟早在 8 月 15 日就向 MSDN / TechNet 訂閱使用者提供了 Windows 8 正式版下載,若你是一位 Windows 8 開發者,或者是好奇 Windows 8 擁有哪些功能,那麼,微軟則希望你能夠註冊線上實習實驗室:Windows 8 Hands-on Labs Online (HOLOs)。

Windows8 HOLOs 活動開始于 8 月 28 日,這是一項説明你瞭解 Windows 8 相關開發知識的線上直播活動。在實驗室中,微軟會通過聊天的方式提供一對一的説明和指導,或者是遠端進行操控演示。活動將于 9 月 25 日截止。
微軟會為開發者提供三種實驗室,包括創建 Windows 8 應用,定位、捕捉和語意縮放,還有搜索和共用。包括 C# 和 JAVAscrip 開發語言。

該活動時限額參加的,因此微軟希望開發者們能夠儘快註冊。

登入位址:Windows 8 Hands-on Labs Online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