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Chrome OS 升級:檔直接保存至 Google Drive!

谷歌仍在試圖說服人們去嘗試谷歌 PC 作業系統。今年早些時候,谷歌透漏谷歌作業系統將進行重大更新。另外,三星將推出 Chromebook 的筆電和 Chromebox 的小型桌上型電腦。但是,消費者貌似對此興趣不大。

近日,在 Chrome OS 的官方博客中,谷歌宣佈新系統將進行更新升級。更新後的谷歌作業系統允許使用者直接將檔保存到 Google Drive 帳戶中。這些檔可以在 Google Drive 支援的任何硬體設備上被檢測出來,包括安卓和 iOS 設備。
谷歌系統在處理應用方面也有新變化。博客稱:『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應用程式清單更加緊湊,這樣您在訪問應用程式時,就不會中斷流覽體驗。我們還在應用清單頂部增加了一個搜索框,您可以利用這項功能搜索網路、特定網站以及您電腦中的應用。』

如上圖所示,使用者還可以在谷歌系統產品中添加自訂壁紙。新版谷歌系統中還增加了對 USB 和 HDMI 的音訊支援以及沙箱安全功能。

谷歌作業系統能否最終走出 Windows 和 Mac 的陰影,並在作業系統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還是一直處在小眾地位?這都有待時間的驗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