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Nikon 新款 Android 系統 Coolpix 數位相機間諜照曝光!

Nikon Rumors 今天公佈了基於安卓的 Coolpix 相機所拍攝的第一張照片,同時還公佈尚未發佈的 Coolpix P7700 所採用的鏡頭。該網站已經在重點關注 Nikon 的發佈,最近的間諜照又被洩露出來。
Coolpix 相機採用的是觸控式螢幕,運行 Android 2.3 系統,帶有相機、瀏覽器、電子郵件和音樂等應用的圖示。

奇怪的是,Nikon Rumors 網站上貼出兩種設備的圖片,但是只提到一個是安卓設備。因此推測照片可能是早期的樣機。
幸運的是,媒體獲得更多關於 Coolpix P7700 的消息。Coolpix P7700 被定義為 Coolpix P7100 的後繼者,P7700 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同時還增加了一些手動設置。與佳能今年早些時候發佈的 PowerShot G12 類似,Coolpix P7700 也增加了前轉盤放置功能,方便食指在相機上的操作。

Nikon Rumors 猜測這兩款相機會在 8 月 22 日左右發佈,未來也期待瞭解更多關於最新 Coolpix 相機的硬體設備的消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