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專為 Windows 8 打造,ForcePad 讓觸控板也支援手勢!

Synaptics 在 11 月宣佈,計畫推出一項新的 PC / 筆電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摸功能。當時,該公司展示了觸控板如何在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和 Metro 介面上工作。

現在媒體有機會體驗這一觸控板技術。Synaptics 現在把「觸控板 」稱為 「ForcePad」,兩者最大的區別是 ForcePad 沒有物理點擊鍵,由一個薄板構成。ForcePad 也是壓力感應的,該公司稱,它允許 PC 使用者最多同一時間用五個手指。這個新觸控板可以承受 64 種不同的壓力。
顯然,這種 PC 觸控板可以在沒有觸控式螢幕的筆電上使用,仍然支援 Windows 8 系統和 Modern 使用者介面。ForcePad 也可單獨使用,無需觸摸,PC 桌面使用者就可以與 Windows 8 的使用者介面相互交互。

Synaptics 稱他們的 ForcePad 技術在 2013 年才能完成,這意味著 Windows 8 在 10 月底推出後,暫時還是不能使用這項技術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