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微軟 Surface 定價策略猜測:不同訂閱服務不同價!

在過去的幾周,我們聽到關於微軟 Surface平板電腦的各種價格傳言,從 199 美元到 599 美元,甚至更高。但是不管 Surface 平板電腦的價格炒得如何沸沸揚揚,微軟除了一句『相比其它平板電腦更具有競爭力』就沒有其它表態。

199 美元的價格傳言最早出現在 Engadget 上,據稱是一位參加微軟 TechReady15 會議的人士透漏的,關於 Surface 的很多細節都已經敲定,價格也不例外。但是業內人士紛紛對此表示懷疑。
這些傳言都沒有提及,微軟是不是採取捆綁出售的方式把價格給降下來。先把價格降低,然後必須訂閱兩年的 Xbox Live、Office365 或者其他軟體。

前微軟工程師 Hal Berenson 認為,微軟之前的 99 美元 Xbox 360 + Kinect 計畫應該正是該模式的前期實驗:『完全是意料之中的,99 美元的 Xbox 就是預告。如果你註冊某種 TBD 訂閱,可能會以 199 美元的價格買到 Surface。』

有沒有可能 Surface 會以傳言中的價格亮相呢?199 美元的需要購買 2 年訂閱服務,399 美元的是短期訂閱,而 599 美元的則沒有訂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