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蘋果 iPhone 5 資料線現身:介面更小!

現在幾乎可以肯定了,全新 iPhone 將重新設計一個更小的基座連接器。我們早就聽到過類似的傳聞,並稱手機埠結構更為緊湊。

現在 Veister 上出現最新的蘋果配件諜照,據說是支援全新 iPhone 介面的資料線。但這是否為蘋果官方的產品尚有爭議,這很可能只是一個協力廠商替代品。Veister 現在似乎並沒有對外出售這個資料線的意思。
這個資料線有 FTC 的標誌,在 USB 底部有一個似乎為標準 QR 的埠。較小的基座連接器似乎可以與先前洩露的雙面插口連接起來的,但由於照片比較模糊也很難確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