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蘋果市值破微軟記錄:超 6200 億美元成史上新高!

蘋果在美國時間 8 月 20 日早晨市值超過 6200 億美元,破了微軟 1999 年創造的 6189 億美元記錄。

蘋果公司現在比全球第二大公司埃克森美孚的市值多 2000 億美元。而今日的微軟,市值僅為 2567 億美元。當然,如果算上通貨膨脹率的話,微軟當年的記錄大約相當於現在的 8510 億美元,看來,蘋果還是不能被稱為史上最有錢的公司。
另外,微軟進行分紅已經有大約 10 年的時間,而蘋果從今年開始才將分紅之事提上議程。

蘋果公司的估值是用股價做乘法得出來的,現在蘋果每股價格已經超過 660 美元。自從新 iPhone 和迷你 iPad 即將推出的傳言彌漫後,蘋果的股價一直在穩步上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