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免費精美的電子書檔案格式通用轉換工具『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現在電子書雖然流行,但電子書的格式並不像音樂一樣幾乎被 MP3 統一,經常下載回來的電子書中包含各種不同的格式,比如:ePub、PDF、PDB、fb2 等。不同的手機、平板電腦等閱讀設備支援的格式也不盡相同,這時,各位總是多麼希望能有一款好用的電子書格式轉換器!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就是這樣一款完全免費的電子書檔案格式轉換工具,它可在目前幾乎全部常見的電子書檔案格式間互相轉換,支援所有流行的電子書設備,支援 Windows 7、XP、Vista,包含中文的多國語言等。如果有了它,那麼各位下載電子書時就不必再過煩惱於格式了!

精美且簡潔實用的介面:

使用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你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就能輕鬆轉換電子書。你只需簡單地將待轉換的電子書拖放到主介面上,然後選擇一下你希望轉換後在什麼設備閱讀(譬如:iPad、Kindle、iRiver 等)或者指定轉換格式(譬如:TXT、PDF、ePub),點擊開始轉換即可。就是那麼簡單!

支援常見的電子書格式互相轉換: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電子書格式轉換器可以讓你方便「批量地」將各種電子書格式轉換成 TXT、Adobe PDF、FB2、LIT、HTMLZ、PDB、LRF、PUB 等。

操作方法:

1、拖放要轉換的電子書到 Hamster eBook Converter 的介面上

2、選擇好要轉換的格式
3、等待處理完成即可!夠簡單吧!

官方介紹演示視頻:

備註:

作為一個電子書格式轉換工具,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完全免費,且相當的簡單實用,介面也算比較精美,可以歸類到很實用的小工具,如果各位是電子書愛好者,那麼筆者相信它一定對各位很有用!

官方網站上有提到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支援 Windows XP、Vista、7,筆者使用的是 Windows 7 64 位元就發生無法執行的問題,解決方法直接改相容性降到 XP 即可!

===============================================
軟體名稱: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v1.0.0.13
官方網站:http://ebook.hamstersoft.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官方下載,47.8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