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iPhone / iPad 版 Skype 下載發佈:增照片分享功能!

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現在又有新版 Skype 可供下載。Skype 由微軟開發,是現下很流行的互聯網語音和視頻應用,新版 Skype 增加了照片分享功能。

Skype 的官方博客中稱,『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在拍照後,可以直接將照片和他們的 Skype 連絡人共用。照片的大小沒有限制,如果您不想通過電子郵件來發大照片,直接用 Skype 就可以了。』

除了增加了照片分享的新功能,新 iOS 版 Skype 還做了一些改進。博客中稱:

『新版的 Skype 更省電,你可以更長時間的接聽 Skype 電話。把你的 Skype 處於開著的狀態,你可以一整天都和大學同學,同事發送即時消息。另外,啟動連絡人功能表也變得更快了。你在 Skype 上想做的一切,都比以前更加迅速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