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雅虎新 CEO 開支 200 萬美元,為員工配發 iPhone!

據國外媒體報導,雅虎新任首席執行官瑪麗莎梅耶爾(Marissa Mayer)打算為雅虎每一位員工發放一部 iPhone。

雖然梅耶爾以前在谷歌擔任高管,但她一直在使用蘋果 iPhone。據梅耶爾稱:『我使用很多手機。』

據知情人士透露,梅耶爾希望雅虎的每一位員工都使用 iPhone 手機。為了保證員工們都使用 iPhone,梅耶爾考慮利用雅虎的現金儲備為每一位員工購買一部 iPhone。

由於記者一直未能與雅虎人力資源主管取得聯繫,因此還不清楚梅耶爾是否已經將這個計畫付諸實施。

就像為員工提供一頓免費的午餐一樣,為雅虎每一位員工購買一部 iPhone 有助於提高員工的士氣,但那並不是重點。
據知情人士稱,梅耶爾希望雅虎每一位員工都使用 iPhone 的真正原因是讓公司內部保持一致性。

顯然,雅虎的員工現在使用的行動裝置都是各不相同的,包括:黑莓、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梅耶爾認為,如果公司認定一個可以展示自身產品的設備或平臺,並且讓員工們固定使用它,那麼公司一定能夠得到更好的發展。

雅虎前員工斯瑞拉姆克裡斯南(Sriram Krishna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向梅耶爾提出了這項建議。他說:『黑莓不再是雅虎的官方設備了。有的員工使用的是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升級內部 IT 和開發系統 / 工具,使用現代初創公司使用的系統和工具。在不違反保密協定的情況下是很難在這方面取得進展的,但是雅虎的每一位工程師都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這項計畫可能需要雅虎拿出最多 200 萬美元的開支,這對於擁有數十億美元現金的雅虎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但是帶來的好處卻是巨大的。雅虎以後還要創新,黑莓並不是未來的一部分,而是快速消亡的一部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