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亞馬遜拓展低成本雲存儲服務:1GB 月費 1 美分!

據國外媒體報導,亞馬遜推出了一項全新的雲存儲服務 Glacier,進一步拓展了其雲存儲服務產品線,企業特別是小型企業可以憑藉這項新服務安全託管備份檔案和檔案資料。

Glacier 收費低廉,存儲 1GB 資料每月只需支付 1 美分。亞馬遜表示,Glacier 為那些不經常使用的資料提供了存儲場所,這些資料儘管平時較少訪問,但是仍然十分重要,需要保留用作未來的參考。亞馬遜還表示,Glacier 是存儲數位媒體檔案、財務和醫療記錄、原始基因組序列資料以及長期備份的資料庫等資料的理想場所。
與多數企業級存儲服務不同,Glacier 無需預付費,是按實際存儲量來收取費用的,因此企業無需為了未來資料量增加來制訂購買計畫。這一點非常適合於那些預算控制嚴格的小型企業。

Glacier 旨在讓中小型企業從傳統的現場備份解決方案向雲存儲解決方案過渡。現場備份解決方案佔據空間,需要管理,而且很難分類。亞馬遜希望,憑藉 Glacier,數位檔案可以隨時在網上轉移和存儲。

亞馬遜表示,Glacier 服務已向美國大部分地區、亞太地區和歐洲地區開放。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