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McAfee 研發 Android 平板 / 智慧手機專用安全軟體!

英特爾旗下 IT 安全公司 McAfee 週一宣佈,公司正在研發 Android 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的安全軟體,因為目前 Android 設備遭受攻擊的頻率與日俱增。

McAfee 在其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新型移動安全軟體旨在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在未被使用者知會的情況不被應用軟體入侵。有報導稱個別應用軟體可能會將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傳送到一些惡意網站或間諜網站上。McAfee 開發的安全軟體專門針對了此類事件的發生,同時避免出現受金融詐騙、身份盜竊以及網路病毒等情況的發生。

McAfee 表示,使用者可以利用該新型安全套件過濾應用程式自帶的應用警報通知,如果該應用程式與某一風險連接關聯,該安全套件還具自動檢測的功能。它還補充說到,McAfee 實驗室已經發現其資料庫中接近 5% 的應用程式都與風險連結有所關聯。
McAfee 前段時間發現以 Android 設備為攻擊目標的網路安全事件增多。並且它還表示,Android 設備成為惡意軟體程式設計者攻擊物件現象仍將持續,例如:短信發送惡意軟體、移動僵屍網路、間諜軟體以及破壞性木馬。為了避開這些惡意軟體的攻擊,使用者應該搜索相關軟體及其發行者的資訊,在決定安裝該應用前還應先核對其信用評級。

諮詢企業 CCS 觀察公司(CCS Insight)主管本·伍德(Ben Wood)表示,『作為一家網路安全公司,除了向使用者提供更多的產品,在產品中整合諸如安全控制之類的特點也是非常重要,尤其是要保護使用者免受銀行欺詐以及身份盜竊等事故的發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