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iPhone5,AT&T 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不知道各位聽沒聽說過 FaceTime?它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可在 iPhone、iPad 或 Mac 上實現視頻聊天的服務。最初,它通過 Wi-Fi 工作,現在也可以在 iOS 6 系統的蜂窩網路上使用(目前尚在測試階段)。

iPhone 的運營商 Sprint 已證實,FaceTime 無需特別設置即可使用蜂窩系統通信。蘋果這次的合作商變成了 Verizon,而不是自 2007 年一直與他們有合作關係的 AT&T。
9to5mac 分析說,AT&T 應該為 FaceTime 網路使用的罰單而感到羞愧。Skype 消耗幾乎同樣的資料,但是卻沒有任何特殊的付費計畫。這可能是蘋果沒有選擇 AT&T 的原因之一。

據 Seth Weintraub 稱,還有一個原因。AT&T 把所有的使用者都移到分層通話方案中,即使那些在無限計畫中的。使用者為他們的資料付費,但是視頻聊天的品質卻降低。

Netflix、Hulu、Crackle 和 Amazon Video 都使用相同的資料量但是不用受到運行商的約束。

而 FaceTime 之所以受到約束是因為它更利於向使用者推銷昂貴的通話方案。

AT&T 的客戶也指出該運營商的一些錯誤。也許今年秋天 iPhone 5 推出後會讓那些合約到期的顧客轉變心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