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疑似 iPhone 5 前置面板諜照曝光:配置 4 英寸螢幕!

據國外媒體報導,維修網站 UBreakiFix.com 日前公佈了一組據稱是新一代 iPhone 前置面板的照片,從而證實了之前市場有關新一代 iPhone 將配置 4 英寸顯示幕的傳言。

UBreakiFix.com 網站除公佈了這組照片外,並沒有透露任何更多資訊,不過這也是首次顯現新一代 iPhone 配置了更大尺寸的顯示幕。雖然從這組照片上並不能得出這些照片展示的前置面板就是新一代 iPhone 的前置面板的最終結論,但是圖片顯示的連接器排線方式與現有 iPhone 非常相似。
業界普遍預計,蘋果將把新一代 iPhone 的顯示幕尺寸增加至 4 英寸,iPhone 自 2007 年上市以來一直使用 3.5 英寸顯示幕。儘管近幾年,蘋果提高了 iPhone 的解析度,並且為 2010 年推出的 iPhone 4 上配置了高解析度的視網膜顯示幕,但是 iPhone 的顯示幕尺寸一直沒有改變。
顯示幕尺寸從 3.5 英寸增加到 4 英寸使得顯示幕的可視面積增加了 26%,市場一直猜測,蘋果可能會保持水準方向 640 圖元的解析度,將垂直方向的解析度增加至 1136 圖元。果真如此,那麼 iPhone 顯示幕將可以提供 16:9 的長寬比,並能保持單手操作。最新洩露的其他相關資訊也印證了這點。

預計,蘋果將于 9 月 12 日推出新一代 iPhone,美國使用者可于同日預訂該產品,新一代 iPhone 將于 9 月 21 日在美國上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