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微軟宣佈 Bing 搜索將正式集成 Quora 服務!

微軟週三宣佈,Bing 搜索從今起將正式集成問答網站服務 Quora。

Quora 是一個問答 SNS 網站,由 Facebook 前雇員查理·切沃(Charlie Cheever)和亞當·安捷羅(Adam D' Angelo)于 2009 年 6 月創辦。

Quora 一開始採用邀請制,吸引了很多明星和智慧人士,比如 Craig Newmark(分類資訊網站Craigslist 創始人)、Mark Zuckerberg(Facebook 創始人)和 Ashton Kutcher(美國知名演員)。 Quora 此後逐步開放,使用者通過 Twitter 或者 Facebook 帳號即可登陸,這是為了防止搜尋引擎索引內容,但同時又讓大眾都可以參與。
通過雙方合作,Quora 使用者將可在 Bing 搜尋結果右側的社交板塊上關聯自己的帳戶。Bing 搜索近期已集成 Foursquare 的資料至旗下社交板塊邊側欄,同時 Facebook 資料也已深度集成至 Bing 搜索服務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