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蘋果拿諾基亞 Lumia 當典範:手機並非都像 iPhone!

蘋果和三星的審判接近尾聲,總結證據,蘋果公司的律師提出的觀點,與三星的智慧手機不同的是,不是每部手機都得複製 iPhone 的外觀和感覺,答辯拿起一部諾基亞 Lumia 手機,說:『不是每一部手機都要像 iPhone 一樣。』
這個陳述指的是手機外觀設計以及系統設計,下面通過圖片說明:

當然,我們從審判中知道,微軟跟蘋果有著互不抄襲外觀和系統的技術共用協定,微軟做得很好。但無可否認的是,三星確實通過模仿歷史上最富有的公司(即蘋果)獲得了很客觀的盈利。

我們必須等到審議結果出來之後才知道,是剽竊永遠不會繁榮昌盛還是三星能夠逃之夭夭?但至少我們知道,諾基亞在朝著自己的路穩步前進,可以睡下安穩覺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