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曝三星 Windows Phone 8 新機 Marco / Odyssey 詳情:售價揭曉!

距離 Windows Phone 8 的到來的日子越來越近,而 7 月底 Windows Phone 8 SDK 開發者的工具的偷跑,Windows Phone 8 也因此被挖出好多新特性,微軟、諾基亞 9 月 5 日在紐約的聯合發佈會也更加的令人期盼。而微軟首批 Windows Phone 8 硬體合作夥伴中除了諾基亞之外,還有三星、HTC 和華為。

三星兩款代號為「Marco」和「Odyssey」的 Windows Phone 8 設備的更多詳情被披露出來。

這兩款設備設備均採用 1.5GHz 雙核 MSM8960 Snapdragon S4 處理器。

Marco(GT-I8370)面向中端市場,售價在 350 到 450 歐元(約合新台幣 14616~18792 元),採用 4.0 英寸(480*800)Super AMOLED 螢幕,500 萬 / 190 萬圖元雙攝像頭,8GB 內置存儲,支援 MicroSD 卡擴展。
Odyssey(GT-I8750)則是面向高端市場,採用 4.8 英寸 HD(720*1280 或者 768*1280 解析度)Super AMOLED 螢幕,800 萬 / 190 萬圖元雙攝像頭,具備 16GB 和 32GB 兩個版本,同樣支援 MicroSD 卡擴展,售價預計低於 600 歐元(約合新台幣 25056 元左右)。

而根據 7 月份洩露的資訊來看,這兩款三星 Windows Phone 8 設備均支援 4G LTE 網路,預計在第四季度上市。同時似乎只有 Odyssey 支援 NFC 近場通信,也將可以使用 Windows Phone 8 中的 Wallet Hub 新功能。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