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PopCap:春回大地時將發佈『植物大戰僵屍』續作!

EA 旗下的 PopCap 週一宣佈,將于 2013 年春季末推出『植物大戰僵屍』的續作。

PopCap表示,『植物大戰僵屍』的續作將提供一系列新功能、設置和場景,以滿足全球數千萬『植物大戰僵屍』粉絲的喜好。一名發言人表示:『春季是植物生長的季節。我們將在你家房子周圍提供打僵屍遊戲。不用擔心,我們一直都會免費。我們將找到你。』

PopCap 于 2009 年推出了 PC 版『植物大戰僵屍』,而 iOS 版于 2010 年推出。這款遊戲隨後進入了 Xbox、NDS、PS3、Android 和黑莓 Playbook 等平臺。
2010 年,『植物大戰僵屍』被評為 iPhone 年度最佳遊戲。目前,iPad 版本在 App Store 中售價 6.99 美元,而 iPhone 版本售價為 2.99 美元。Android 版本在 Google Play 中的售價為 2.95 美元。

PopCap 尚未透露,『植物大戰僵屍』的續作是在原版本之上的升級,還是需要重新購買。

還沒玩過『植物大戰僵屍』嗎?請閱讀筆者介紹的文章,裡面有中文免安裝版可以下載!

『植物大戰殭屍』- 中文年度免安裝版,下載發佈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