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Sony 本星期開始為多款手機提供 Android 4.0.4 升級!

Sony 在官方網誌公佈,在今個星期開始為 Xperia Arc、Arc S、Neo、Neo V、Mini、Pro、Active  和 Ray 推出 Andorid 4.0.4 升級。當中包括了效能提升,錯誤修正和其他改進。
Starting from this week*,Xperia arc、Xperia arc S、Xperia neo、Xperia neo V、Xperia mini、Xperia pro、Xperia active and Xperia ray will receive a new Ice Cream Sandwich software update that comes with bug fixes, performance tweaks and other improvements.

隨後,Xperia Mini Pro、Neo L、Live with Walkman 也會有升級。

Xperia mini pro、Xperia neo L and Live with Walkman are next up,and will start to receive their serving over the next few weeks.

如果手機已升級至 Android 4.0 ICS,可以透過 OTA 下載升級檔案。若果手機仍是 Android 2.3 Gingerbread,則需透過電腦進行升級。

當然,升級的確實時間,會因應不同國家地區而有所差別!

想跟進一步了解,可以至官網查詢!訪問:http://www.sonymobile.com/update

資料來源:Sony Mobile Blog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