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Office,Windows 8 平板電腦的殺手鐧?

即將推出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的基石之一就是微軟 Office 系列,那麼這是影響使用者購買的決策性因素嗎?

任何一個基於英特爾的 Windows 8 Pro 平板電腦上都可以運行普通版 Office,跟在筆記型電腦上運行沒有任何區別。
微軟在四月份的時候公佈,Windows RT 版平板電腦上也可以使用 Office。

據猜測,微軟最終會在 Windows RT 平板電腦上安裝 Office 2013 預覽版。雖然預覽版的功能不是很健全,但它仍是微軟強大的武器之一。

在 iPad 上運行 Office 是一件很急迫的事兒。(雖然有 iWork 和微軟 Office 365,但是表現都不盡人意)

Office,這是全球辦公的必備產品,這將有利於微軟和他的合作夥伴公司取得更好的市場表現。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