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Verizon 版 Optimus Vu 更名 LG Intuition:支援 LTE!

LG 早在 1 月份的時候宣佈發佈 Optimus Vu,這款設備的 Verizon 定制版照片也漸漸浮出水面,但是我們對它的細節還是知道的少之又少。
來自 Droid Life 的消息稱,這個 Verizon 定制版的 5 英寸手機已經更名為 LG Intuition,合約機價格為 199.99 美元,裸機價格 549.99 美元。Verizon 定制版將支援 LTE,還可能搭載 Snapdragon S4 處理器。遺憾的是,其它細節以及硬體規格現在還不得而知。

但有一點可以確定,LG Intuition 和三星 Galaxy Note 繼任者之間的智慧手機市場爭奪戰才剛剛開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