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學生的福利,微軟 DreamSpark 計畫開放 Windows 8 下載!

台北時間 8 月 23 日消息,微軟正式向 DreamSpark 計畫(微軟學生軟體資源點亮夢想計畫)的 DreamSpark Premium 成員提供 Windows 8 正式版(下載)。

「點亮夢想」計畫是微軟面向學生免費提供專業級軟體資源的長期專案,旨在説明大學生們免費體驗微軟軟體發展及設計工具,以釋放其創新潛力,説明其帶來學業及事業上的成功。
Windows 8 將于 10 月 26 日面向所有消費者進行銷售。截止今日,微軟已經向 MSDN / TechNet 訂閱使用者、Windows 軟體保證(SA)使用者、微軟合作夥伴網路(MPN)成員、微軟行動寶盒供應商(MAPS)分發了 Windows 8 正式版的下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