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便利貼 USB 隨身碟 MEMOME:能夠顯示資料的 USB 隨身碟!

設計師 Jui-Min Huang 完美的融合了便利貼和 USB 隨身碟的功能,設計了一款名為 MEMOME 的概念 USB 隨身碟。
乍一看,MEMOME 似乎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 USB 隨身碟,其外殼上貼著便利貼。實際這個便利貼是一個小型的電子墨水屏,而那些印著的資訊自然也是可以即時更新的螢幕顯示內容,它能夠顯示裝置中存儲著的檔案名稱及更新日期。
略微翹起的尾部造型。也非常討人喜歡,能夠讓手持的時候更舒適。USB 介面的彈出設計帶給我們全新的操作體驗,拔除時也更省力。
目前 MEMOME 僅僅是個概念,設計者並沒有透露自己的下一步計畫,我們共同期待早日上市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