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美國 68% 智慧手機使用者表示已經離不開手機!

美國網路出版商協會(Online Publishers Association)最新公佈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68% 的智慧手機使用者表示,他們在生活中離不開智慧手機。

該報告顯示,67% 的線民表示離不開筆記型電腦,62% 表示離不開電視。56% 表示離不開手機,其中 33% 表示離不開智慧手機,23% 表示離不開傳統功能型手機。

由於並不是所有線民都擁有智慧手機,在智慧手機使用者中,68%表示他們在生活中離不開智慧手機。
報告顯示,67% 的線民表示離不開筆記型,62% 表示離不開電視。56% 表示離不開手機 
這些智慧手機使用者訪問的內容也十分豐富,其中 47% 的智慧手機使用者利用手機訪問天氣預報,31% 觀看視頻,29% 獲得本地新聞,24% 獲得全國新聞,21% 獲得體育新聞,20% 訪問娛樂內容。
47% 的智慧手機使用者利用手機訪問天氣預報 
報告顯示,智慧手機使用者下載的大部分應用為免費應用。與 Android 使用者相比,iPhone 使用者更可能為應用付費。此外,iPhone 使用者更樂於接受智慧手機廣告。
與 Android 使用者相比,iPhone 使用者更可能為應用付費 
在看過這些廣告之後,iPhone 使用者採取行動的可能性更大。例如,45% 的 iPhone 的使用者在看過廣告之後會採取行動,而 Android 使用者的該比例為 38%。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