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iPhone、iPad] 能保護相片隱私的 App:Private Camera 限時免費下載中!


Private Camera 是 iPhone 和 iPad 的一個新應用,可以保護使用者的隱私,使用者現在可以通過 iTunes 從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這個應用由 GungYi 公司開發,使用密碼鎖,以防止討厭的朋友和家人看到你的照片。



『Private Camera』
最新版本:iOS 目前版本 2.2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下載網址:iOS

下載 QR Code:
Private Camera 在消除我們恐懼方面做了很大貢獻:家人和朋友總是隨便翻動我們 iPhone 和 iPad 上的內容。
『你擔不擔心你爸媽看到了你漂亮的新女朋友?有了 Private Camera 就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了,它給你所有的照片和視頻都加了堅固的圍牆。』
不要以為以前的照片也是安全的,只有那些用 Private Camera 拍攝的照片才不會被其他人輕易看到。
GungYi 稱:『通過密碼鎖定功能可以保護你的照片和視頻。其獨特的偽密碼(誘餌密碼)客戶機模式,完全可以應付那些總要看你的私人照片和視頻的朋友。』
雖然該應用現在只能在 iOS 4.3 設備上使用,但是通過 iCloud 整合,iOS 5 設備也可以使用這個應用。

Private Camera 可以通過蘋果的 Web 服務來同步照,也支援社會共用功能,您可以將照片上傳到 Twitter、Facebook、Tumblr、Flickr 和 Email,還有新浪微博和騰訊微博(最近一次更新整合進來的)中。

Private Camera 與 iPhone、 iPod touch (第四代)、 iPad 2 Wi-Fi、 iPad 2 Wi-Fi + 3G,、iPad (第三代) 和 iPad Wi-Fi + 4G 都是相容的。它目前是限時免費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