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蘋果 10 月 16 日召開喬布斯追悼會!

蘋果已經開始銷售 iPhone 4S 了,但是卻損失了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喬布斯。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已經邀請一些人參加 10 月 16 日(星期日)召開的史蒂夫喬布斯私人追悼會。本次活動將在斯坦福大學舉行。

被邀請的人,除了一些矽谷名人,還有在喬布斯生前與其關係密切的矽谷地區的居民將出席此次追悼會。蘋果發言人稱,這次追悼會也屬於私人性質,只有被邀請者才能出席,他們需向喬布斯遺孀勞倫·鮑威爾·喬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創辦的慈善組織 Emerson Collective 作出回應。
蘋果還計劃於 10 月 19 日(星期三)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總部舉行內部員工紀念喬布斯生平的活動。

喬布斯的葬禮已經在在 10 月 7 日舉行。世界各地的蘋果迷們已經創建了自己自製的貢品,並放置在蘋果專賣店在其公司總部,和喬布斯生前的居住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