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微軟宣布完成對 Skype 收購交易!

10 月 14 日下午消息,微軟宣布已經完成對 Skype 的收購交易。根據最終協議,微軟將向以 Silver Lake 為首的投資集團支付 85 億美元。
微軟表示,微軟和 Skype 將承續其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在不同的設備連接所有人的溝通以及加快兩家公司為消費者和企業客戶變革實時通信的工作。收購的完成也標誌著 Skype 將正式成為微軟的一個新業務部門。

以 Silver Lake 為首的投資集團中的其它成員還包括 eBay International AG、CPP Investment Board、Joltid Limited、Europlay Capital Advisors 以及 Andreessen Horowitz。

微軟首席執行官鮑爾默表示:『Skype 是一個傑出的品牌,深受全球數千萬用戶的喜愛。我們期待著與 Skype 團隊共同創造能使人們隨時隨地與家人、朋友、客戶和同事保持網際網路的新方式。』

Skype 首席執行官 Tony Bates 將擔任微軟 Skype 部門的總裁,直接向鮑爾默報告。Skype 部門將繼續向全球數百萬用戶提供目前的產品。此外,Skype 未來還將集成到微軟的系列產品中。

Tony Bates 表示:『通過結合微軟和 Skype 的優勢,我們致力於向全球各地的消費者和企業提供新的連接方式。Skype 的目標是每天有 10 億人使用,通過業務整合我們將能夠加快實現這個目標。』

據悉,歐盟上週末批准了這一收購交易,目前仍有幾個國家在審查此次收購。

Skype 成立於 2003 年,2005 年 9 月被 eBay 收購,此後 2009 年 11 月被以 Silver Lake 為首的投資集團收購。微軟在今年 5 月 10 宣布收購 Skype,併購已得到微軟和 Skype 董事會同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