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無名氏』黑客組織攻擊美國 70 個執法機構網站!

代號『無名氏』的黑客組織 6 日宣稱他們攻擊了美國約 70 個執法機構的網站,其中大部分為地方一級的執法機構。


這一國際黑客組織是日將從這些機構偷來的包括電子郵件在內的數據公佈在網路上,他們聲稱總共從他們那裡竊取了數以百億字節計的數據。
阿肯色州一個小鎮的警察局長迪姆·梅菲爾德表示,一些正在調查中的案件的資料已經被公佈在網路上。

此間媒體報導稱,洩露的郵件主要來自阿肯色州、肯薩斯州、密蘇里州、密西西比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等地的一些警察局長辦公室。

美聯社的報導指出,一些警察局官員是在接到美聯社的採訪電話後才得知資料失竊的事情。

『無名氏』黑客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大量機密信息的洩露必將讓美國各地的警察們顏面盡失,並希望以此揭示執法機構存在的內在腐敗本質,破環他們的溝通及恐嚇社區的能力。

該組織宣稱這些行動的目的是為了報復。

今年七月中下旬,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曾在全美範圍內在一些被疑為該組織成員的家中實施搜捕行動,與此同時,英國警方也逮捕了一些該組織成員。 同月也有報導指出,該機構入侵北約組織的網站並竊取了大量數據。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邁克菲 2 日發布黑客調查報告稱,公司發現了一個大規模網路攻擊行動,行動時間長達 5 年,黑客攻擊涉及全球 72 個政府機構及大公司的計算機網路。報告說,由於攻擊的廣度、強度以及所涉的信息,邁克菲認為一個『國家行為體』可能是攻擊活動的組織者。報告發表後,西方一些學者和媒體將矛頭指向中國和俄羅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