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夾縫中求生存,惠普 TouchPad 上市一月降價 100 美元!

惠普於今年 7 月推出了採用 WebOS 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 TouchPad。然而上市剛剛一個月,惠普就於近日宣布將在週五大幅下調該款平板電腦的售價。

惠普計劃在官網上將 16GB 和 32GB 兩款 TouchPad 的售價下調 100 美元,使這兩款平板電腦的售價被分別拉低至 400 美元和 500 美元。這使 TouchPad 的售價比蘋果入門級 iPad 低 100 美元。
惠普下調 TouchPad 平板電腦售價
惠普聘請了多位社會名流為 TouchPad 進行營銷宣傳,但該公司並未公佈該款平板電腦的任何銷售數據。批評人士紛紛指出了 TouchPad 存在的諸多技術缺陷,包括電池續航能力短、處理速度慢以及應用程序短缺。這些批評導致 9.7 英寸的 TouchPad 上市初期的表現不慍不火。

惠普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此次降價只是公司常規季節性促銷的一部分,促銷期從 8 月 5 日到 7 日。該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們非常高興能為消費者提供促銷產品,並進一步兌現公司當初做出的推出性價比高的平板電腦產品的承諾。』

在團購網站 Woot.com 上,入門級 TouchPad 的團購價更是比市場價還要低 20 美元。

大多移動設備的成功主要受益於移動程序生態系統。在程序數量上,惠普遠遠落後於蘋果 iOS 和谷歌 Android 平台。

去年,惠普斥資 12 億美元收購 Palm,隨後惠普就推出了採用 Palm WebOS 系統的 TouchPad 平板電腦。截至週五收盤,惠普的股價上漲了 9 美分,報收於每股 32.63 美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