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Google 微軟專利口水戰上演續集!


儘管有言論認為對蘋果來說,Google 是友非敵,但顯然 Google 不這麼想。Google 的 4 號人物 David Drummond 的公開信稱,專利案是微軟和蘋果等一干公司為了整死 Android 的手段。微軟的反應就是讓兩位高管出馬在微博上裝無辜:你看,我們原來是準備聯合 Google 買下北電專利的,但 Google 拒絕了我們。微軟甚至出示了郵件來證明自己所言非虛。

對此,Drummond 更新了博客:『我對此毫不意外。他們避重就輕,根本不涉及問題實質,此舉毫無疑問是在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這就是 Drummond 所說的『問題實質』:『如果你想想我們為什麼拒絕了微軟的報價,這很明顯,聯合收購會消除所有提供給 Google 和 Android 的專利保護,並使得 Android 不再能夠免遭微軟和其他競標夥伴的攻擊。這是一個陷阱,幸好給我們看穿了。』

微軟的目標是讓 Google 和 Android 設備製造商的任何專利,可能是用來抵禦攻擊。一個聯合收購了局域網的專利許可給各方將消除任何保護這些專利可以提供給機器人的攻擊來自微軟和其投標夥伴。讓我們無法斷言這些專利保護的機器人,我們支付的特權,必須看起來像一個巧妙的策略,他們。我們不屬於它。

無論如何,在專利競購大戰中敗北後通過官方博客來指責其他公司,Google 的心態已經失衡了。而對於谷歌的指責,微軟的反應也有點不淡定,急於撇清楚自己的干系反而讓人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還給了 Google 進一步發揮的機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