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少了 iPhone 叫我怎麼活!

根據研究機構 TeleNav 的調查報告顯示,有超過 40% 的 iPhone 用戶可以一周不穿鞋子,卻不能放棄他們摯愛的手機。

這份線上調查詢問了 514 名美國手機用戶(包含智能手機與非智能手機),通過提出各種不同的問題來觀察他們和手機之間的關係。其中 iPhone 用戶和他們的手機感情最深,40% 寧願放棄牙刷而非手機,相較之下 Android 用戶只有 22% 重視手機勝過口腔健康。   
但是口臭可能不會妨礙到 iPhone 用戶的感情生活,因為此調查還發現 83% 的 iPhone 用戶認為另一個 iPhone 用戶會是他們的理想伴侶,只要兩個人都選擇手機勝過牙刷,自然不會有任何一方被嫌棄。   

三分之一的受訪者願意為了手機放棄一周的性生活,這對男性來說尤其是一個壞消息,因為選擇手機而非性生活的人中有 70% 是女性(此調查中有 260 女性和 254 名男性)。

此外,有 22% 的智能手機用戶寧願一周看不到他們的另一半,也不願意放棄手機。   

幸好,人生中還有其它比性更沒有價值的樂趣,有 70% 的人願意為了手機放棄酒精,63% 可以放棄巧克力,55% 可以戒掉咖啡因。   

如果你是一個重視禮儀和社會倫理的人,你可能會比較喜歡和使用非智能手機的人相處,因為其中只有 6% 會經常在餐桌上使用他們的手機,相比之下智能手機用戶有 26 % 會這麼做。而當你強迫智能手機用戶在熱水澡和手機中只能選擇一樣時,寧願放棄整潔而非收信息的人是非智能手機的兩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