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微軟推出 Answer Desk 24 小時全天候服務網站!

微軟 8 日時突然推出一個名為 Answer Desk(諮詢台)的網站,域名也非常好記,就是 AnswerDesk.com,這個網站將為用戶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的技術支持服務,無論您是購買了微軟的軟體還是服務。微軟對外宣稱 AnswerDesk 能夠幫助用戶以最輕鬆友好方便的方式來使用自己的 PC。

不過別指望微軟會把這個服務免費給大家,畢竟人力服務成本可絕對不低,尤其這種技術支持服務對工作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並不是太低。根據微軟官方的資料顯示,如果用戶使用 An​​swer Tech 來掃描您的電腦內病毒、惡意軟體、木馬或者安裝微軟免費安全軟體,那麼您需要為此支付 99 美金,微軟將全程通過遠程服務幫您完成這一切。
99 美元到底都包括什麼?答案是除了上面說的安裝微軟免費安全軟體和掃描全磁碟以外,技術人員還遠程幫您清理垃圾,清理系統內的臨時文件、禁用不必要的系統服務、關閉不必要的系統功能、最新的修正包等等,還推薦用戶訂閱年費 199 美元的高級技術支持服務。

Answer Desk 服務目前僅限於美國本土,不過微軟已經購買了 AnswerDesk.com 之外的其他國家的同名域名,如 AnswerDesk.jpAnswerDesk.fr 等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