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Win8 還是 iPad 3?2012 年最期待的 10 大科技產品!

如果可以,筆者希望有人會在聖誕節或者新年到來的時候,把 2011 年的最熱 10 大科技產品給筆者快遞過來作為禮物,最好包郵。如果可以,筆者希望最好能同時給筆者一筆現金,筆者不貪心要太多,只要夠買下面的 10 大 2012 年最值得期待的科技產品即可。如果覺得多的話,那麼筆者只要 iPad 3、iPhone 5、一部 Win8 的 Ultrabook 就行了!

PC World 的十大 2012 年最值得期待的科技產品,你動心嗎?

1、蘋果 iPad 3 平板電腦
聽說它更薄,比 iPad 2 還要薄,聽說它支持裸眼 3D,聽說它分辨率是 iPad 2 的雙倍,聽說它是新 A6 處理器,聽說它明年 2 月 24 日紀念喬布斯誕辰的時候可能就會發布。

2、微軟 Windows 8 操作系統最新正式版
3、智能電視
希望要台跑著 Windows 8 的電視,還是 Apple TV,或者 Google TV?

4、四核移動設備
智能手機用四核有必要嗎?這樣的問題問自己別問筆者,但是起碼,四核心的處理器會在 Win8 平板電腦和 Win8 筆記型上出現。

5、新一代 4G(LTE)網路

6、蘋果 iPhone 5 新一代手機
7、OLED 電視


8、Lytro 光場相機
9、谷歌冰淇淋 Android 4.0 手機


10、索尼 PlayStation Vita
你的願望和筆者的願望是一樣的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