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屏幕旋轉,華碩 Win8 Ultrabook 集成平板電腦模式!

各大廠商都在更加努力投入到 Ultrabook 戰略​​之中,華碩最新款超極本樣式曝光。作為英特爾推廣計劃的一部分,華碩推出一款同時具備 Ultrabook 和平板電腦的新設備,為 Ultrabook 插上平板電腦的翅膀。

華碩攜手英特爾共同開發,這款屏幕可旋轉的筆記型將會出現在 2012 年台北電腦展上面。將於 2012 年 9 月發布,預裝 Windows 8。
目前 Ultrabook 市場看起來並不是很明朗,但是預計在未來一年,伴隨著英特爾 Ivy Bridge 芯片的推出,將會極大的爆發出潛能。不出意外的話,2012 年 5 月英特爾 Ivy Bridge 芯片將發布。

華碩這是全新的思路,為 Ultrabook 提供可旋轉的屏幕,既可以做普通筆記型樣式使用,還能充分體驗到平板電腦的優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