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和蘋果玩官司之餘,三星創 3 億手機年銷量記錄!

一心多用,難不難?三星說:『我無所謂!』;蘋果說:『我有點小壓力』。

何發此問?

大家都曉得 2011 年三星與蘋果紛紛擾擾,沒完沒了,在世界各地的專利大戰。問題是,在花心思應對專利大戰之時,三星手機年銷量一路攀升漲漲漲,表示一心多用壓力不大。

三星正式對外宣佈:2011 年,手機銷售創歷史新高,已經超過 3 億,這在三星歷史上尚屬首次。2010 年為 2.8 億。

三星移動通信部主管 JK Shin 表示:『我們希望三星在未來的一年能繼續保持這個銷售增長勢頭。』三星還表示,三星旗艦產品 Galaxy S 和 Galaxy S II 在三星銷售增長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Galaxy S II 於今年 4 月份發佈,它創造了三星的全新銷售記錄,銷售量已達 1000 萬部。
此外,就市場調研公司提供的 2011 年第三季度智慧手機出貨量報告:
  • 全球市場,三星電子在智慧手機市場超越諾基亞,首次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製造商 
  • 在美國市場,HTC 奪冠,三星第二,蘋果落到第三位
排名一比,高下立現!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