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你想第一批住進 Windows 8 應用商店裡嗎?

目前看來微軟在 2012 年 2 月份發布 Windows 8 已經是確定的事情了,你知道具體哪天發布嗎?別著急,隨後☆數位夢想☆會有獨家爆料。2 月份微軟發布 Win8 的首個公開測試版,相信絕對會讓你和使用 9 月份的預覽版大感不同,畢竟這幾個月來的更新量真的很不少。還記得前天向大家發的那個 Win8 應用商店的公演視頻吧?微軟在這場開發者會議裡面還特別提到了新界面應用開發大賽的事情,之前沒和大家細說,這邊再來補充說明一下喔!

微軟針對 Windows 8 公開測試版中的 Windows Store 的四大原則回顧:
  1. 便於發現的設計
  2. 靈活的商業模型
  3. 透明的條款
  4. 最好的經濟策略
現在,更讓開發者們歡呼和興奮的來了,微軟 Windows Web 服務副總裁 Antoine Leblond 宣布『首屆應用程序競賽正式啟動』,從 12 月 8 日截至 2012 年 1 月 8 日,開發者們均可以提交應用程序參加『首屆應用程序競賽』,同時微軟準備了強大的評委陣容:微軟 Windows Web 服務副總裁 Antoine Leblond、Visual Studio 公司副總裁 Jason Zander 和 Windows 用戶體驗計劃管理的合作夥伴總監 Jensen Harris。屆時微軟將評選出最具 Metro 風格原則並能給最終用戶帶來最大價值的 8 個應用程序。
那麼,有沒什麼刺激呢?

微軟列出了豐厚的懸賞:
  1. 獲獎的 Windows 8 應用程序將可保留在 Windows 應用商店之中,並將 Windows 8 Beta 中予以重點展示
  2. 免費 12 個月的 Windows Azure 託管
  3. 免費 2 年的 Windows 應用商店訂閱
  4. 一台三星 Windows 開發者預覽版 PC(就是 BUILD 大會那台!)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