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比爾·蓋茨:賈柏斯為何討厭微軟?

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今日在接受澳洲媒體 Fairfax Media 採訪時表示,賈柏斯之所以對微軟態度強硬,是因為『微軟賣出的機器比蘋果多得多』。  

蓋茨認為,賈柏斯作為蘋果領導人的極端個性形成的主要驅動力是『微軟賣出的機器比蘋果多得多』。蓋茨同時表示賈柏斯是一個非常傑出的人,他​​和賈柏斯一起工作很享受,兩人之間也有競爭。如今賈柏斯已經離去,究竟是不是這樣已無從考證。   

微軟機器的確賣出得更多,但是這是不是賈柏斯認可的理由呢?回顧歷史,賈柏斯和蓋茨兩大巨頭既是盟友又是勁敵。賈柏斯認為蓋茨缺乏想像力,實際上從未有任何發明。蓋茨也在採訪中抱怨稱,賈柏斯從根本上就是個怪人。
賈柏斯和蓋茨都對 PC 行業做出了卓越貢獻,同時也獲得了世人的尊重。蓋茨在接受採訪時還否認了他將重回微軟擔任全職工作的傳言,表示精力將放在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上。

蓋茨稱,『目前我在微軟兼職,本週還向微軟提供了一些建議,但這種情況不會改變,基金會需要我全心投入,我們感到自己有很大的影響力。』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