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什麼才是真正的電腦桌!

什麼才是真正的電腦桌?最好的電腦桌是什麼樣?看起來很商業化很深邃的問句,其實用很簡單的語言就可以直接回答:是個桌子的電腦,就是電腦桌。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就是這麼一款真正的電腦桌,這個桌子就是電腦,名為 EXOdesk。
看到 EXOdesk,其實第一眼就想起了微軟的 Microsoft Surface,那個東西無論是在拉斯維加斯或者澳門的賭城裡做個賭博台,還是立起來當個電視牆,或者當作門店裡面的接待演示桌,都是無比的合適。

關於 Microsoft Surface 在☆數位夢想☆就介紹過好多次,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明年將要上市的這款 EXOpc 公司出品的 EXOdesk,當然,和微軟 Surface 一樣,肯定是觸控式螢幕的了!

看一下視頻吧!
最後,要知道一點,這東西不太划算,賣將近 1300 美元,比微軟的 Surface 設備還要貴!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