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蘋果:三星太會躲,對訴訟案採取拖延和迴避策略!

蘋果週四表示,三星在侵權案中採取拖延和迴避策略,阻止蘋果提出強制動議。

在與三星的侵權糾紛中,蘋果首要任務是在其最大市場美國贏得官司。蘋果已經向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提起上訴,要求法院禁止三星在美國銷售 Droid Charge、Galaxy S 4G、Infuse 4G 和 Galaxy Tab 10.1 四款產品。   

與此同時,蘋果還準備啟動強制動議,要求三星開示證據,但這遭遇了時間問題。根據法院規定,在雙方律師『會面並商議』(以下簡稱『M&C』)前,蘋果不得啟動強制動議。
但三星首席律師查爾斯·沃赫艾文(Charles Verhoeven)目前正在華盛頓代表摩托羅拉移動出席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的聽證會,對手同樣是蘋果。該聽證會始於本週三,直至下週五。當沃赫艾文返回後,在與蘋果律師進行磋商後,蘋果就來不及在年底前啟動強制動議。   

加州案件將於明年 7 月 30 日開庭,但很可能延遲,很明顯三星希望將案件拖後。蘋果面臨兩個時間上問題,一是三星在提供證據方面並不配合,二是沃赫艾文分身乏術將阻止蘋果啟動強制動議。   

為此,蘋果已將向法官提出申請,希望在不進行 M&C 的情況下立即啟動強制動議。這樣,法院就可以在 12 月 16 日左右對蘋果的強制動議舉行聽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