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諾基亞公佈明年初塞班貝拉系統的升級機型!

諾基亞發佈官方聲明,確認部分機型升級到 Belle 系統的時間表。今年的 8 月份諾基亞發佈 Symbian 3 作業系統的新版本(塞班貝拉),針對網頁載入時間、多點觸控、視覺化歷史記錄、系統功能表等做出了優化設計。

在諾基亞官方聲明中,『諾基亞貝拉是最新的塞班系統,全新的使用者介面,改善使用者體驗,數十處功能改進和更新。今天已經發佈的諾基亞 603、700 和 701 預裝塞班貝拉,收到良好的使用者回饋。』
『將在 2012 年早期,為 N8、 E7、 X7、C6-01、C7、Oro、E6 和 Nokia 500 智慧機提供 Symbian Belle 升級。至此,世界各地將有數百萬的消費者可以體驗到全新塞班系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