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WebOS 暫停,惠普 2012 年帶來兩款 Win8 平板電腦!

2012 年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市場的戰幕已經揭開,各路豪強紛紛表示明年第三季必有 Win8 平板參戰。惠普,在正式為 WebOS 定下『開源』的調子之後;惠特曼表示惠普的平板之路在 2012 年將於 Windows 8 相隨,必將有兩款惠普 Windows 8 平板電腦誕生。
 惠普希望借助開源來重新激發 WebOS 的活力,未來 WebOS 將不會被整體出售也不會授權給協力廠商廠商,而徹底向開源社區開放。

惠普認為與微軟的合作大有可為,在 2012 年先上市兩款 Windows 8 平板電腦;與微軟將會進行更有建設性的合作,2013 年或許就更多的設備誕生。但 WebOS 的開發真的不在惠普 2012 年的規劃之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