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重磅:微軟將不提示強制更新升級 IE6 瀏覽器!

微軟宣布將為 IE 瀏覽器用戶提供一項重大的改變:為 IE 瀏覽器引進自動升級機制。這個變化在於確保 Windows 用戶可以體驗和利用最新版本 IE 瀏覽器的優勢。業界一致認為此舉是為了消滅『苟延殘喘』的舊版 IE 瀏覽器,比如說不死的 IE6,實在令微軟頭大。

IE 自動升級措施將於明年一月在澳大利亞和巴西率先實施,隨後將向全球市場推廣。受此措施影響的前提是,用戶需要開啟自動更新。

微軟 IE 業務和營銷總經理里安·加文(Ryan Gavin)解釋道:『這將是促進網際網路向前發展的重要一步。我們將會在 1 月份向澳大利亞和巴西的用戶實施這一計劃,前提是他們開啟 Windows 自動更新。』

一如往常,通過 Windows Update 升級 IE 瀏覽器版本,用戶主頁、搜素引擎以及默認瀏覽器都不會給改動。這種全新的升級方法,將可提升對用戶瀏覽網頁時的保護,避免用戶受到惡意軟體的騷擾。
微軟致力於盡可能通過最快最簡單的方式為 Windows 用戶提供最佳保護。眾多的 Windows 用戶將通過 IE 瀏覽器訪問網際網路,微軟認為有義務確保用戶的在線安全。

通過 Windows Update 的自動更新,意味著將在『不擾民』不影響用戶體驗的情況下完成 IE 瀏覽器的升級。此外,此舉將可確保開發者和在線業務可以獲取更加值得依靠的瀏覽器,並提供豐富的體驗。 微軟還提供阻止 IE8 和 IE9 自動更新的工具,不希望 IE 自動升級的用戶,可以下載使用。微軟未來會在 IE 瀏覽器中,直接向用戶提供升級與否的選項。在 Windows 7 之中,IE9 瀏覽器已經獲得一致好評,目前市場份額僅次於 IE8,霸主地位早晚是它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