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為 8 架飛機爭停機位,谷歌三巨頭一擲 3300 萬美元!

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三巨頭佩奇,施密特,和布林欲出資 3300 萬美元援助谷歌總部附近正在重建的『一號機庫』飛機場。機場不是谷歌三巨頭的,但三人享有 NASA 特許的在該機場停機的權利。
一號機庫是設計給美國海軍梅肯號飛船使用
『一號機庫』建於二十世紀 30 年代,最初作為美國海軍的飛艇基地。據『聖何塞水星報』(San Jose Mercury News)此前報導,谷歌的上述高管已提議支付修復『一號機庫』所需的 3300 萬美元。
位於加州山景城的『一號機庫(Hangar One)』,占地 8 英畝
谷歌三巨頭砸銀 3300 萬美元為 8 架飛機爭『一號機庫』停機位該機場正處於整修之中,因缺乏資金,正在進行的工程有污染環境之嫌,施工期越長越會對周圍環境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三巨頭出手相助,以便盡快完工。
目前一號機庫正在進行整修工程,破舊的表層已拆除
不過,有報導認為三巨頭出手相助更深層的原因是,三人一共擁有 8 架私人直升飛機。他們想藉此機會獲得該機場三分之二的停機空間用來停機。其他在該機場停機的機主也都是有頭有腦的體面人。
谷歌三巨頭(上圖) 2007 年,TechCrunch 曝光了谷歌三人組的第一台座駕,一台經過改裝的波音 767,後來高管們又購置了一台 757。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購買的 Boeing 波音 767-200 型客機,機號為 N2767
Google 還有 5 台 Gulfstream V 灣流噴射客機,圖片為同型機
Google 在 2007 年購買的 Boeing 波音 757 型客機,機號為 N1757
當年曝光谷歌的高管的座駕曾引起了社會上的巨大爭議。歸根結底,錢是人家自己的,人家不缺的是錢,缺的是時間。用錢換時間對三位高管是比划算的買賣。另一方面,對一位自詡綠色環保的公 ​​司巨頭來說,擁有隻為一個人服務的飛機不是件環保的事情。
一號機庫內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